第174章 黑历史(1 / 1)
方墨笑笑说:“还不是因为你太业余,我刚才刚喝下去酒的时候,你就转头和她们说话去了,其实我根本就没咽进去,我全都吐了。”
李春晓瞬间就面如土色,其他的几个女生这时候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是慢慢往后退,然后坐在了包间的角落。
方墨这时候站起来问李春晓:“我就说我长这么大,还没遇到过你这么主动的美女呢,原来真的是被人派过来害我的,你说吧,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把我迷晕?还有,你们到底要带我去哪里?”
那几个女生都不敢说话,方墨这时候冲着李春晓说。
“既然是你给我递的酒,就证明你这个人主意最大,所以你就先说吧,也没必要遮遮掩掩的了,说清楚了对谁都好。”
李春晓低头想了想,但知道没有办法躲了,最后咬咬牙,还是抬起头说。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只是有人通过网络告诉我们,你会在这里。并且怎么接触你,怎么和你说话,包括怎么迷晕你,都是那个人教我们的,而且这个迷药也是他给的。”
方墨一听就知道是谁,除了缇娜再没有别人了。方墨这时候说。
“你们就不要装了,我知道是缇娜干的。你们只要告诉我她现在在哪里,我不会找你们的麻烦。你们要是不告诉我,你放心,我不会找警察,我会把你们都带回去,然后慢慢的审问。不过我还是有绅士风度的,肯定找女生查你们,只是你们可能要失去几天自由了。”
那些叫刘蕊的女生立刻说:“不要不要,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也是被逼无奈,有人在网上说要传播我们的一些私事,我们才会听她话的,不然我们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呢?”
方墨和他保镖对看一眼,然后方墨说。
“那你们就说说他是怎么威胁你们的?如果你们说真话的话,我就不会追究你的责任。我只会追究坏人的责任。如果你们不说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黑道白道,你们总得选一边来接受惩罚吧?”
几个女生这时候都不说话,最后还是李春晓说。
“行,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直说了,丢脸就丢脸。总比到时候闹到警察局或者被他抓走了好。”
李春晓这时候又说:“我的事情非常简单,就是我当年考大学的时候,其实是找人替考的,当时我因为学习不好考不上大学,最后我父母没办法就找了一个大一的好学生,帮我去考试的。”
“这么多年了,其实我都没想过这个问题,也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突然就有人给我工作的邮件里发信息提到这件事情,还让我加她的微信。
”结果我加了之后她就威胁我,然后说如果我不干这件事,她就会把我的这件事情发到网上闹得人尽皆知。我没有办法,所以只能听他的了,我不知道他有什么目的?我想着只是把你送到一个地方,应该没事儿吧,她总不会杀了你吧?”
方墨冷冷的说:“你别说,那还真不一定。”然后又看着其他人说:“好了,她都说了,你们也就别藏着掖着了,赶快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儿?”
这时站在旁边的刘蕊说:“其实我也没干什么大事儿,我就是……怎么说呢。”她看着方墨,要不然我就别说了吧?”
方墨冷冷的看着她:“快点,不要浪费我的耐心。”
刘蕊没办法,只能低着头说:“好吧我说……其实就是小时候我欺负过一个女生,当时我看她不爽,觉得她要抢我男朋友,所以就把她揍了一顿,然后拍了个视频上传到网盘里,我也没给别人看过。其实这件事情我早都忘了,都过了这么多年了。那还是我高中时候的事,我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有一天就被人翻出来了。”
“我现在是一个私立学校老师,我的视频要是传到网上被家长发现之后肯定会完蛋的,所以我没办法,我只能听她的。我也是觉得,其实只是把你送去一个地方应该没事吧,或许她是暗恋你,想和你生米煮成熟饭什么的?说不定是你喜欢的人干的呢,你说是不是?”
方墨冷冷的说:“你也是够奇葩的,没想到你这种以前霸凌过别人的人,现在竟然当了老师,这真是风水轮流转,估计那个被你霸凌的人做梦都想不到你会变成灵魂工程师吧?”
方墨又问旁边的人:“你们两个呢?快点吧,都来说说。”
这时那个叫张玲玲的女生说:“其实我的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和男友拍的小视频,本来存在网盘上,也不知道被谁翻出来的,我在想会不会是黑客或者什么?反正被人威胁了,我也没有办法,我只能这样做了,我也没想到这么严重啊。”
方墨叹了口气:“好吧,最后一个人,你说说吧。”
最后一个女生叫做夏妍,这时候她往前走了两步,突然面露难色,但还是说:“我做的是一件犯法的事,如果我说出来你会报警吗?”
方墨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应该不会,因为我自己现在也有很多事情没有解释清楚。我根本没有办法报警。但是如果你做的事非常丧尽天良的话,我应该会用别的方法解决你,所以你说吧,让我评鉴一下。”
那个女生想了想,然后叹了口气。
“我十几岁的时候把我的继父杀了,当时我用qq和我两个最好的朋友说了这件事情,结果她们对我非常的好,不但帮我处理了尸体,而且这么多年来,她们都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这件事。”
“最后为了不让人产生怀疑,我们甚至平时很少见面,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聊天记录会被人找到,所以我没办法,只能听他的。”
方墨这时候心里有些震惊,然后问她:“那你为什么要杀他?”
那个女生冷笑:“因为他就是个畜生。”
↑返回顶部↑